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服輸的Steem,也不服輸的我

一個新型變種病毒, 幾乎把全球所有股市震散, 連帶幣圈也受波及, 不過我仍然堅持, 這一切都是藉口, 幣圈世界, 根本沒所謂的經濟層面可以用來分析. 幣價純粹取決於各人的共識.

所以, 這次幣圈暴跌, 只能說是一個悲劇, 一個病毒居然給了大莊那麼好的藉口收割韭菜, 不是悲劇是甚麼呢?

今天大盤仍然低迷, 主流大幣勢頭依舊十分弱, 只見咱們的Steem還在反抗, 今天走出獨立行情, 暫時逆市上漲7% 至0.74美元左右的水平, 不過估計這波反彈也不會持久,畢竟現在信心疲弱, 那怕一個小小的壞消息, 甚至乎是假消息也足以再一次震散幣圈的信心.

幣圈總是能快速替大家創造財富, 也能快速摧毀大家辛苦建立的財産,但正所謂"食得咸魚低得渴", 大家投身幣圈前, 應該早有這個覺悟, 幣圈本來就是一個無國界的大型捕獵場, 沒有一班韭菜壯烈犠牲, 那有可能造就小數的暴富神話?

短暫的失敗是過程, 有人終歸可以熬過來, 有人會一沉不起, 是那個結果, 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願大家在這大捕獵場玩得開心, 也能賺到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