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上火的三餐

昨天因為昨點被氣到爆血管,破天荒自己固意點了個咖哩飯來刺激一下大腦,好等自己冷靜下. 當冷靜過後,肚子開始不舒服,幸好最好也沒瘋狂拉,總算保住了身上某朵小花.

可惜我這個人就是找死,下班後因為我媽沒空煮飯,我又要自行解決我的晚餐,這時候我又來皮痒了,中午才吃完咖哩,晚上居然心痒痒想吃火鍋,幸好我家樓下就有大快活和吉野家,他們有一人前火鍋,嗯,大快活人有點多,那就去吉野家吃吧.人少坐得舒服.不知為何,在冬天的時候特別喜歡吃火鍋,濃濃的湯底,彈牙的日式鳥冬, 配上胡麻醬點肥肉,真的幸福感爆滿.吃完飯回去就看了一陣子電視劇便睡了

今天早上,突然對那些煎炸物餘情未了,所以早餐便又跑去吃超上火的炸魚配培根,炒蛋,再來一件奶油豬, 雖然今天沒的在外邊一邊飲咖啡一邊抽煙,但吃了那麼豐盛的早餐也是可以了.

今天上午老頭倒沒發瘋罵人,不過還是教授上身,捉了我們全組人跟shipping department "上課", NND, 每次開會都要先聽他廢話15分鐘以上才能入正題,入了正題的途中又經常會離題講一些有的沒的,最要命是經常想當年, 他的想當年是35-40年前的事, 拜托,那陣子我還在我爸的蛋入面,這些廢話就免了吧.

不出所料,因為要看他表演,搞到又晚了午飯,今天又只能去最近那家隨便吃了, 由於這店除了炸雞脾飯比較出名,其他都一般,所以我只能點個炸脾飯吃. 由昨晚晚餐一連三餐起, 我都吃得好上火,希望不要喉嚨痛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