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肚火的週一

今天吃完早餐回到公司, 見到老頭9點不到已到公司. 呵呵, 我就知他又到點精神病發. 只是幾點鐘爆出來而已. 不出所料. 9:50 左右他收完廠一通電話就發癲. 簡直和瘋狗一樣見人就咬. 幸好我本來戰鬥力不比他差, 加上這三年對他的脾性撩如只掌. 想借機找我出氣? 是木有可能的.


不過避得過老頭發瘋, 避不過被廠氣到吐血這一劫. 果然要來的始終要來. 手上有張訂單的其中一款貨, 因為物料一拖再拖, 貨期已足足推遲了一個月, 今天再看物料計劃表的日期,一看, 當場火冒三仗. 如比原定的遲?

突然有種我們廠就等於HK政府一樣, 出貨日期和通關日期一樣, 無了期推完一次又一次. 果然優秀 !!!! 看完通知又要跟美國那屌毛視像, 又是氣到吐血的一個細節.

所以午飯我決定法叫雞發洩一下, 對, 去了 Jollibee 叫炸雞 !!! 本以為吃完回去心情能好一點. 誰不知吐血第三連來了. 因為我最近急於清掉手上工作, 我已不顧一切去追這追那, 現在有甚麼會脫期, 我就直接吵到老頭的哥哥那邊去 (所以算是超作死的人, 很多做了15-20年的老員工都不敢這樣, 就我這個3年年資的兔崽子有種這樣吵)

然後午休過後, 老頭的哥打來, 說那個欠料不但不可能按時, 更要再推後, 呵呵, 你們行, 果然是地表最強管理, 答應了的期貨都不是一回事, 遲了便把責任甩回銷售部要我們替你收拾爛攤子. 按這進度, 我6月回家工作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也有後備方案, 反正6月我是一定會回去的了, 就看以甚麼方式回去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