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我是作者,我怎麼用標籤讓更多人發現我的作品、尋找同伴?

標籤功能上線近1個月了,也許還有一些市民不知道怎使用標籤。

今天Matty做了3個視頻,只要不到3分鐘,大家就能完全掌握標籤的玩法啦。

【我為什麼要使用標籤?】

標籤可以幫你:

  1. 管理自己的作品,形成個人專輯
  2. 策展他人的作品,在馬特市找到與你有同好的寫作者。

非常有用的標籤,怎麼用?用3分鐘了解一下吧!


場景一:我想整理出一個我自己的作品專輯,我要怎麼做?

Matty答:先新增一個標籤,接著往標籤裡添加你的作品就可以了,具體操作40秒,來看看具體示範👇

場景二 : 我發現馬特市有很多有趣的文章,我想把它們整理成一個專題,怎麼辦?

Matty答: 先建立一個新標籤,之後往標籤裡添加你發現的好作品,就可以了!具體操作60秒,來看看具體示範👇

場景三: 我之前就建了一些標籤,現在想重新去編輯、管理它們,讓我的標籤更優質,怎麼辦?

Matty答:先打開你的個人主頁,找到標籤,點擊你想管理的標籤,就可以進行編輯啦!具體操作50秒,來看看具體示範:👇

場景三:我建好了一個標籤,想讓更多讀者發現它,我該怎麼做?

Matty答: 首先,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們分享你的標籤頁,在標籤頁的右上段就有一個分享按鈕,點擊分享即可以把標籤分享到臉書、推特、line、豆瓣等。

其次,Matty建議你參與由@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發起的「我和我創建的標籤」社區活動,向馬特市市民推薦你建立的標籤。我們發現,參與了這個活動的標籤,大部分都收穫了兩位數追蹤者,是實測有效的推廣方法!

如果你還有其他使用問題和建議,歡迎隨時在下方留言,Matty會儘快回覆大家。

祝願大家在馬特市玩耍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