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儿子的佬表生日

今晚儿子和我说要去他佬表今天10岁生日,叫我带他两姐妹去他佬表家食蛋糕,给他佬表“黄*铭”庆祝生日。儿子比他这个佬就太一岁左右,平时去外婆家就和他成天混在一起玩。

去到“铭哥”家后,铭哥恰好和儿子穿着同一款衫,但是短裤不一样,搞笑的是他马上回房换上了一样的短裤😂,这两个家伙…

这蛋糕口感还真不错,很好食而很好看,明明才吃了晚饭没多久,但我居然一下吃了两块😆,美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