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铁树开花

铁树通常好少见有开花,因为想让铁树开花的话是比较困难的事情,铁树开花对于气候热量的要求好高,在南方热带或者亚热带南部种植的铁树,树龄要有10年至20年左右先会开花,而其他地区因为气候问题,是很难开花的,所以如果想要铁树快速的开花,是很难做到的事

我门口这棵铁树我也不记得种了多少年了,反正是很久很久了,树头都比脸盆大。这棵铁树是每年都开花的,就只开一大朵,而且一次的开花时长很久,我没具体去算过时间,大概也有两个月吧。

虽然只是开了一朵花,但是可以看到里面有很多果子,果子成熟后是红色的,但千万不要去摘来吃,听说有毒的 XD

啊对了,听说铁树花还可以入药,可以治疗咳嗽咯血和结核咯血,这个具体还是要问问医生。


铁树开花是极为难得的,如果能够看到它开花可以说是很幸运了,希望也会给你带来好运气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