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小Q学画】#016 龙(中)[30天绘画计划day16]

画了三个晚上就画了这点

画条龙真是花时间阿,今天已经是第三天画了,吃完饭就开始画,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画了一点鳞片。。。嗯,再了个爪子和加了几条毛上去😂

第二天进度

前天画了一个多小时了也只是画了个龙头,真费时间阿,怪不得瓜瓜经常说画一幅人像画随便就四五个小时了。

第一天只画了个轮廓

绘画是寂寞的,一个在那埋头涂鸦,一个个小时过去了也只是画了一点皮毛😂

虽然绘画时寂寞和费时,但我却乐在其中,绘画时我的精神可以高度集中,有时候别人叫我也全然不知,画着画着就好像身心都溶入画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