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ronjudasbpiwkl
herronjudasbpiwkl

致李老师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朋友们:

我写下面的这些内容,是为了向你们述说我经历的一场噩梦,也是为了揭露背叛与不公。上个月,我被公安机关请去喝茶,这让我身心俱疲,心中更是充满了无尽的委屈和不解。

我是一个底层打工人,跟许多普通打工人一样,生活中的艰辛和不易我深有体会。在社交媒体上,我曾经发表了一些心里话,只是想发泄一下内心的不满,没有想到却引来了这样的麻烦。

事情的起因,是我向“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推特:@whyyoutouzhele)”投稿,希望能够得到一点发泄心中不满的机会。我做得很保密,账号是购买的,梯子也是朋友给的,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内容全是本地发生的我认为不公平的事件,本以为这样的行为并无大碍,毕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个人观点是我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权利。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个“李老师”竟然背叛了我的信任,将我的个人信息泄露给了公安机关。我不曾想到,一个具有百多万粉丝的大v会如此不负责任地对待投稿人的个人隐私和安全。我

被公安机关传唤至局内喝茶这一场景至今回想起来也让我感到记忆犹新。在询问中,他们并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理由和解释,只是因为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些言论,就将我当做了可疑对象。这一切,让我感到非常委屈和心寒。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本应该享有言论自由和隐私权,却因为一些言论而遭受到公安机关的盘问和调查,这种感觉让我无法接受。

我写这封信,并不是为了寻求同情和抱怨,而是为了告诉大家,我们FQ到境外各种社交平台发表言论并不安全。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的个人隐私和安全随时可能受到侵犯,必须保持警惕和警觉,否则被卖了还被蒙在鼓里替人数钱。

有相同经历的也可以来一起谈谈被喝茶的经历,谢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