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移居台南的計畫碎碎念 (三)


最近台南幾次找房的感覺,不知道是否繁忙的社會使然,

似乎很多人越來越常,把信用這件事情放旁邊,

輕易的把自己的光環一點一點的滅去火,豪不在意

很多事情經過了我才發現,平等是件極困難的事情,

不論是大到國與國之間,又或小至人與人之間的傳達,

可能被放了幾次鴿子關係,那種感受有點刺刺的

像是暗示著我,租房的人沒得選擇,

我也只能盡量,平靜的,心平氣和的,簡簡單單的,

一句沒關係的,我就都鬆鬆的掛上電話,

回過頭想想,其實也好,算是一種特別的篩選,沒有緣分而已吧


雖然,其中一個,還是特別要花兩小時來回的開車的車程,當下真是欲哭無淚,哈哈

還好台南很多好喝的手搖店,買一杯喝上,再接再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