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瑜九清
策瑜九清

坐标加拿大, 80后末尾, 自由主义, 宅

Trump的选情到底怎么样

在一个华人圈里挺有名气的YouTuber的一个视频下面简单发了个评论, 表示很怀疑Trump的连任因为看各种新闻觉得他自己都心虚, 没想到引来一个支持民主党的和另一个川粉在下面掐了起来, 而且两个都是大段罗列支持自己的论据(还都是繁体). 于是我就不停收到notice去看他们又说了什么. 作为加拿大人去看美国华人圈挺川和反川真是挺有意思的, 简直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不同叙事, 当然我不在美国也只能看北美媒体基本上都对Trump是全负面评价, 但是又不断有Trump的supporters说那些媒体全是fake news或者是biased comments, 个人其实也挺反感现在媒体一边倒倾向左派的报道, 所以我对Trump的观感实在是很复杂. 不过至少有两点我很确定, 一是我绝对不希望Biden胜选, 二是Trump应对疫情也真的做的很差, 好吧看看美国选民最后会怎样选, 而隔壁的我们也就是看戏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