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64 上班不要看球賽

(编辑过)

前陣子NBA冠軍賽,阿郎真的很想看,所以上班時冒著生命危險忍不住偷看了球賽

那陣子回到家和阿胖胖聊到這件事,結果被小寧兒聽到...

小寧兒就變成像一個管家婆,一直質問我為什麼上班要看球賽,說我這樣會被老闆罵

阿郎當下就答應小寧兒爸爸以後上班會認真不看球賽,以為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

結果前2天送寧兒上課,送到學校準備騎車離開時

小寧兒突然說:爸爸你等一下

阿郎滿臉黑人問號

寧兒靠著我耳邊說一串話,很小聲聽不太清楚(上班......之類)

阿郎:爸爸聽不清楚ㄝ(就這樣對話來回3次)

最後寧兒大聲的說:我說你上班不要看球賽,會被老闆罵!

旁邊老師和其他家長都在笑~~~

阿郎超尷尬...趕快離開現場..

就看那麼一次球賽,被女兒記得牢牢的。小朋友真的很妙,有些事情就是會記的特別清楚~大人說話還是要小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