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14

再過2天羽球決賽就要舉行了..

華姐:成哥這次決賽你有信心嗎?

成哥:這次我還真的沒有...

華姐:是因為美環嗎?

成哥:你怎麼知道?

華姐:她在比賽的時候,我看你都很緊張阿!

成哥:唉,被你看出來了

華姐:以老戰友的身分,這場比賽不管輸贏,我都會挺你到底!

另一邊自從那天line對話後,美環和昌旭之間有了一些尷尬,所以也都沒一起練球,而昌旭每天中午都和恩梧一起吃飯散步

恩梧:昌旭你比賽準備如何?

昌旭:呃馬馬虎虎拉~

恩梧:加油,我看好你!

昌旭:好我會盡力~

兩人走到便利商店,昌旭買了一杯飲料喝

恩梧:我可以喝一口嗎?

昌旭臉紅的說:好..好啊。(內心想著一杯飲料一起喝,不就是情侶行為嗎!!)

恩梧吸了一口飲料:好喝~還你。

昌旭正在喝飲料,恩梧突然說:對了,我想問你,美環是不是喜歡你呀?

昌旭飲料噴了出來:妳..說什麼..

恩梧:哈哈,你這麼緊張,應該是齁~那你喜歡美環嗎?

昌旭:你也這麼八卦哦(昌旭沒有正面回應,心中千頭萬緒)

2天後羽球總決賽,華姐+成哥vs昌旭+美環,即將開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