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4

這天阿倫和小晴單獨來到書店約會

小晴:我看了直播,阿傑真的好man呀

阿倫:對呀,我也很佩服他,希望自己也能如此有勇氣..

小晴:什麼?

2人一邊逛著書店...

阿倫:拿起架上一本書「可不可以剛好你也喜歡我」給小晴...

小晴沈默著,也拿了一本書「緩慢」回給阿倫..

阿倫思索著又去拿了一本書「天上總會有雲,但你才是天空」給小晴

小晴回一本「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

2個人用著書名對話,空氣充滿曖昧的氣息..

小晴:不玩了啦,去吃飯吧

阿倫:喔喔好啦,去吃火鍋吧!

「書店約會,用書來表達那些說不出口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