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1 宵夜文

昨天晚上9點多,阿胖胖說她想吃鹹酥雞,要叫foodpenda外送,炭甲郎原本想說好啊,反正小週末就輕鬆一下,所以她就開始滑手機找店家,找到一間叫做「惡魔狂暴雞排」,感覺很厲害,但有點小貴,一片雞排要80元,而且她一直擔心會變胖,考慮了一下,我們決定晚點煮泡麵吃就好。

阿胖帶著有點失望的神情去洗澡,炭甲郎看著有點捨不得,趁她去洗澡時,我就偷偷用手機幫她叫了剛剛那間惡魔狂暴雞排,外送員送到手機響我就下樓去拿,看到帥氣外送員還是讓我想到早餐店的外送哥xd,我就偷偷放在客廳角落,等阿胖洗完澡出來..

阿胖鼻子聞聞的說:什麼味道好香喔。

炭甲郎:你肚子餓壞了吧,哪裡有味道?

阿胖:真的嗎奇怪

(突然看到角落的雞排!!)

阿胖驚喜的說:是雞排欸~老公~~~啾啾

我們就開心的一起吃雞排看韓劇,度過開心的夜晚,當然是趁小寧兒在房間呼呼大睡的時候啦~~

「一片80元雞排,能讓老婆開心一整晚,真是值得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