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那些年我玩過的Internet-無名小站

說起無名小站,便燃起萬千少男少女的回憶,這個屬於七年級生的特別回憶,炭甲郎大學時期如果沒有無名小站帳號,在班上整個就落伍了,後來慢慢有了更多部落格平台、通訊軟體直到最後臉書的誕生,漸漸的讓無名小站沒落了。

無名小站主要功能有下面幾項:

自我介紹,這是一定要的,讓大家認識你的好方法,記得當時為了交友,身高還偷偷灌水哈哈,還要寫座右銘還是個性之類的,現在回想整個是很害羞~~

相簿,紀錄著青春生活歲月,包括家人、朋友的回憶,每個人相簿都10幾本起跳吧!都在比多的,當時也很喜歡去瀏覽朋友的相簿,看看朋友最近精彩的生活,然後是能讓各位宅男們high起來的無名正妹阿!!每天首頁都有人氣王排行,炭甲郎當時也被迷倒很常在下面留言呀~

網誌,這真的是回憶中的回憶,所有酸甜苦辣都在裡頭,不管是愛情、友情和生活,我還記得可以設密碼只可以讓某個人看到,現在回想真是太太太害羞了吧~然後還會去朋友寫的網誌下留言,還會指名題目要哪幾個朋友作答,這怎麼跟matters有點像!?哈哈,可以說無名小站也算是部落格始主,一定有很多當時的知名部落格,現在來到matters繼續寫作生涯吧!

無名小站陪伴我們度過青澀的歲月,隨著網路平台日新月異,現在回憶無名小站的點點滴滴,還是會有酸酸甜甜的感覺,雖然無名小站已不太可能再流行起來,只要我們想回味,裝載著我們的青春、歡樂、遺憾、悲傷回憶的無名小站都會在我們的腦海中,永遠不下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