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看見台灣-南投清境農場

台灣觀光的風景區最有北歐風情的地方,我想就屬南投地區的清境農場!!

阿郎記得小時候有爸媽有帶我去過,後來長大和還是情侶的阿胖胖一起去清境遊玩!

想要到達美麗的風景,一定要先經過蠻長的車程呀,從北部出發一路開到南投,接著是一連串的山路,通往清境的山路要小心,路不算好開,加上旅客多車多,容易在山路間堵塞、會車!印象中有看到蠻多人搭乘接駁車也是可以考慮的!

清境農場最著名就是有青青草原 綿羊秀~咩咩~可以看到成群的綿羊,會幫它們剃毛,還有厲害的牧羊犬喔!

綿羊感覺都不怕人,只要你手上有草,牠們一定會往你身上飛奔~大家都會搶的漢羊毛很白很濃密的拍照,尤其有些小綿羊真的很萌~但會比較害羞~


清境有很多的民宿選擇,但也是要早點開訂,有許多具有歐式風格的民宿根本是少女最愛,我們住的是像照片這樣的房子~

清境的山上夜晚蠻安靜,由高處往下看的夜景非常美喔,但夜晚溫差大記得多帶件衣服,山上的空氣稀薄,另外食物的部分,晚上這邊比較沒太多東西吃,所以記得帶些零食,泡麵,午餐、晚餐可以享用民宿搭配的餐廳,通常不會太雷(應該拉~)

而且山上大氣壓力也會變小,帶上去的餅乾都會變超胖~

清境除了小羊和寬闊的草原,還有一個長長的觀景步道,懼高症的人不要走,全程走完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阿郎只走了一半就回頭了,當時完3天2夜,阿胖胖完全不想回家,想要繼續躺在草原上耍廢~等小寧兒長大也要帶她去給羊玩?

清境農場適合全家大小、情侶、朋友出遊,如果想散散心忘掉憂愁,當你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成群小萌羊奔跑,離天空很近很藍(前提是別下雨),還有甚麼事情是無法釋懷的?

如果你已去過清境農場,你一定懂我說的美,如果你還沒去過,等疫情結束趕快訂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