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3

籃球賽正式開始,3打3,球在外送哥手上,阿傑防守,外送哥利用身材優勢不斷進攻禁區,頻頻得手,但阿傑不退縮也不放棄,死命防守,阿倫也在一旁協防。

外送哥:你這麼拼做什麼?你不會贏的

阿傑:不得最後,我不會輕言放棄的。

外送哥一個轉身,拉桿上籃,應聲入網

阿傑毫無招架之力.....

阿倫:已經5比0了,這球一定要守住,不然就輸了

阿傑:我知道,我慢慢熟悉他的動作了!

外送哥瞬間切入禁區:結束吧

阿傑這次不死命跟著,從後面撥球,抄到外送哥的球

外送哥震驚:怎麼會..

阿傑將球傳給阿倫,阿倫快速上籃得分

之後阿傑頻頻在外線跳投得手,比數來到5比5

外送哥眼睛都是怒火,責怪隊友不給力,並且用盡全部力氣防守阿傑,阿傑此時體力到達極限,外送哥趁機抄到球,並且跳投出手,兩分應聲入網,比賽結束...

阿傑氣喘吁吁的:可惡差一點。

外送哥:你雖然輸了,但在場上拚勁十足,我很佩服,我們做個朋友吧!可以叫我阿凱。

阿傑:哼,你的確很強,阿凱。(2人握手)

阿凱:但朋友歸朋友,早餐店老闆娘我可不會讓給你。

阿傑:好,我最喜歡公平競爭。

老闆娘小眉此刻在家裡看著線上直播,臉都紅了。

「男人友情,亦敵亦友,公平競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