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請回答2009]搞怪美少女: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是After School的子團體,造型概念結合了「日本昭和復古美少女風格」(超華麗蓬蓬裙、圓點元素、超大蝴蝶結/頭飾/帽子),還有童話故事風。
  • 出道:2010-06-18
  • 成員:Raina(隊長)、Nana、Lizzy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來源:Pledis)

(橙子焦糖是After School的子團體)

去年After School在《文明特急》節目合體,讓大家超級感動!其實AS底下的子團—橙子焦糖也非常經典!

有別於AS走性感帥氣路線,橙子焦糖是比較可愛搞怪的風格。

剛出道的造型結合了「日本昭和復古美少女風格」(超華麗蓬蓬裙、圓點元素、超大蝴蝶結/頭飾/帽子),還有童話故事風。

橙子焦糖-魔法少女


橙子焦糖-A-ing

之後推出的「亞洲企畫」也搭配歌曲主題有各種浮誇的造型表現,像是〈Bangkok City〉就穿著很像曼谷包擁的鮮豔色系的衣服,〈上海之戀〉則模仿了春麗、中國殭屍、李小龍等有中華特色主題的造型。

橙子焦糖-Bangkok City
橙子焦糖-上海之戀

順帶一提,〈上海之戀〉這首歌是由SUPER JUNIOR的希澈作詞的!

之後也會再發After School加另外兩個子團(A.S RED、A.S BLUE)的回顧,到時再聊更多AS這個團的事情吧!

我的IG帳號:@haru.and.g1.day(充滿追星的東西)

請回答2009

服用請詳閱說明書
  • 回顧的歌手出道及作品發行年份大約落在2003-2012年,主要是二代團,可能有solo,可能出現所謂2.5代到3代初界線比較模糊的部份。
  • 2️2009年以後的作品居多,本人也是2009年入kpop坑,且韓流在2009左右開始走向全亞洲、全世界,故選擇「請回答2009 Reply 2009」為企劃名稱。
  • 私心相當重的企劃,就像1997的成詩媛對H.O.T.有私心,喜歡的團會發很多,有的團可能很少或根本沒發,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各有所好,請勿認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