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馬特市&人物誌 | 莫彩曦——分享台美生活的Youtuber

一個熱愛台灣的Youtuber,分享生活,分享美好,影片裡總是在歡笑,讓觀眾aka我😹不由自主地喜歡她以及她身邊的人。
圖源:ig account——hailey_jane
看到人物誌就在想要分享什麼人物,歷史、傳奇還是流行音樂的人物我都不太了解,想了想把我經常看,很喜歡的Youtuber推薦給大家!~

頻道內容

莫彩曦Hailey在她的Youtube頻道裡分享她跟她的另一半Adam在台美的生活、對比兩地的分別,也會分享他們跟家人的故事。

同類內容的Youtuber其實不少, Hailey頻道的特別之處在於她的影片內容每一條都很溫馨快樂,大概因為每條影片都能看到無限的狗糧www~以及她跟家人的相處更像是玩得很close的朋友,最重要的是能看出來他們的拍攝很自然,笑容也都是從心出發的,不是刻意營造的劇本!

在台灣的時候,他們經常會去嘗試不同的活動,騎Ubike環繞台北、開Tesla遊台灣,看到他們去玩自己也覺得躍躍欲試!~Hailey還會跟她在美國的弟弟互動拍攝做對比影片,例如buffet、飲料......可以認識到很多美國生活上的文化(包括弟弟真心的吐槽哈哈哈哈。

在美國的時候,例如最近的幾個影片,他們會去美國的特色住宿去玩,美國的風景實在太美了,廣闊的沙漠、平原,讓我們好幾年都無法旅行的都市人可以隔空感受一下這種新鮮的空氣、休閒的氣氛。

除此之外,Hailey還很喜歡分享她跟家人的生活片段,也是我特別愛看的部份。

家人

從各條影片都能看出來,Hailey跟Adam都是在愛的包圍中長大的,他們跟長輩的相處更像是平輩、朋友,會直接叫他們的名字,邀請他們吃台灣的特色食物,也會邀請他們一起參與他們企劃的活動,像是在家門前烤肉,家人雖然無法理解他們想做什麼,卻還是會陪伴他們一起玩鬧,看著他們一起嘻嘻哈哈的樣子偶爾也很羨慕他們能擁有這樣和睦的家庭關係。

而Adam更是會每年都跟家人一起在湖邊小屋度假,他的爸爸像是幼稚園校長一樣要「率領」著一群小朋友(Adam家裡有10個兄弟姐妹,大多都有小孩了)一起活動,還有不同的比賽跟頒獎,特別可愛溫馨~!而且房子因為人多的關係大到跟城堡一樣,一出門就可以玩水上活動,真的好棒!!

Adam家的湖邊別墅


Hailey的頻道讓我認識跟我家庭完全不一樣的氛圍,一種不會渲染付出,生育小孩都只是想要分享快樂,讓小孩自由選擇自己熱愛的東西,讓他們自由地去不同的地方生活、玩樂。關係融洽的家庭並不是不存在的,並不是所有家庭的兄弟姐妹都只懂得互相計較,擁有十個小孩的家庭也可以快快樂樂地每年相聚,回到家裡想到的都是幸福的回憶。

想要把這種歡樂的頻道推薦給大家,用十幾分鐘收穫一天的快樂,以及看到自己沒看見過的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