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es_W
Pisces_W

#寵理到外 #想、享生活 #服物業又怎樣 IG:piscesw_lifestyle

運動這件事

看到別人變瘦、身材變好、更健康....等等,就急著詢問上了什麼課?去哪裡上課?老師是誰?但這些課程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呢?該如何讓自己真的喜歡上運動這件事情?我自己又是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並且讓自己可以支持下去呢?

夏天快到了,從去年夏天到今年夏天就一直想著我要運動,我要瘦,我要變健康,身邊的朋友也變瘦,變結實,變健康,而我是一路胖到今年。

我的迷失就是,我要運動,我要變瘦,那就是要激烈,要跟大家一樣,要在今年瘦到XX公斤。於是開始問朋友,如何運動?去哪裡上課?需要什麼工具?你的老師是誰?那就要買鞋子,買課程....,算到最後都是一大筆花費,對租屋族的我來說真的是壓力很大,甚至也有可能大家的方式不一定適合我,甚至可能會令我無法堅持下去以及討厭運動這件事情。

所以,在尋找適合的自己運動的方法有我自己的一套方式以及見解,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別人也不是馬上就有成果,而是堅持以及持續的運動,才有如今的成果。

  • 可以從youtube上尋找自己適合的運動,利用一些關鍵字,當初我是想在家運動,所以我就搜索了在家運動,然後再跟著影片做,如果覺得不喜歡或是現在的體力不適合,就在試試其它得關鍵字,比如:幾分鐘燃脂,某部分加強之類的。
  • 可以下載一些運動app,因為大部分的app都有試用期,所以可以在這當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方式以及老師。
  • 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那種五分鐘或是十分鐘,著重在哪裡的部分,然後再拼拼湊湊起來自己想要運動的地方,因為加起來一天也有30分鐘的運動量,再來設定自己要一個禮拜的時間,並且觀察自己身體的變化。
  • 個人覺得全身鏡非常重要,因為這樣才有辦法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並且得到成就感。

等到慢慢地找到其中的樂趣之後,才會有想要繼續做下去的動力,繼續加強的動力,但真的不是給自己與他人比較的壓力,而是要讓自己喜歡上運動,要讓自己喜歡自己,要自己知道運動這件事情是自己想做。

運動很重要,但適合自己以及並且喜歡然後堅持下去才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目前是跟著zoey(一位youtuber) ,並且跟著打卡做運動,而且他會放一些大自然的音樂,可以舒服運動,我自己比較不喜歡那種很激烈的音樂或是很激進的答數方式。

之後有想要看看NULI這個app,大家如果有推薦的歡迎分享留言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