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ncy
vcancy

卷王搭档

我有一个卷王搭档,以前不在一个团队,只是遥遥听到其他同事经常提到。自从开始近距离接触,逐渐发现确非浪得虚名。不管语速、打字还是做事儿风格都是雷厉风行,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这样的工作狂人对于我而言,会有蛮大的压力。我一向是云淡风轻的作风,在上一个团队,因为领导的无为而治,过的也是相当的惬意。现在一方面虽然一开始在伙伴的主导思想下业务有了一些气色,但是我自己对前景是打了一个问号的。所以一直以来都不免焦虑不安,同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似乎感觉自己没有啥动力能做的更好。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没能绕开的一个坎,加上本身准备考试也在各种拖延症下没有开始,好像一切都不尽如人意。

我会担心自己是不是也在潜移默化的受到影响,我承认伙伴的优秀,但是我们的价值观似乎会有一些的不同,对她而言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体现,而我只是想养家糊口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