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維修雪櫃,師傅給我上了一堂課

香港駿弘電器維修55311921
·
·
IPFS
·

一次維修雪櫃,師傅給我上了一堂課

本人家處南方,四季分明,夏季炎熱,冬季寒冷,對於南方人來說,為了保存冷凍食品,一般都會在家購置一臺雪櫃,並且一年到頭都會通電。同樣的我家於五年之前購置了一臺星星冷櫃,但是在年前壞了。本來沒打算維修雪櫃,因為用了五年有點陳舊了,但是五年來一直沒有太大的毛病,壓縮機工作都很正常。想著現在的冷櫃價格也不是太高,打算著天氣熱點去電器城裏購置一臺新的冷櫃。

有一天,晚飯後在馬路上散步,看見一個身著香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工作服的師傅,不經意的和他聊了會天,聊到自己家的冷櫃問題。“維修雪櫃,我在行啊!”師傅很熱情,一定要去我家幫我看看。聊天期間,我也熟悉了一點他們公司,公司裏都是他這樣有經驗的老師傅,並且公司實力雄厚。師傅幫我看了下冷櫃,說我的冷櫃狀況很好,換下膠條就好了,他說到時候幫我換個膠條,不收我人工費。我有點不好意思,還是同意了他的想法。

師傅來換給我維修雪櫃的那天,他一定不要收我給他的人工費,我就留他在我家吃飯,以感謝他為我節省了一臺冰櫃的費用。老師傅和我說,雖然現在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但是勤儉節約的美德不能變,時代在變,初心不變。能節省節約,就節約一點,並不是說我們差那麼一點錢,而是這些電器丟棄了不僅失去了使用價值,還會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因為自己會維修雪櫃,所以家裏一臺冰箱修修補補用了快20年,也沒出太大的毛病,現在看見它就會回憶起以前的事情,想想也是挺美好的。老師傅一席話讓我受益匪淺,是啊,雖然生活水準不斷提高,但是傳統美德不能丟。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香港駿弘電器維修55311921修修補補又一年,家庭電器或是商業電器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損壞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學會維修也不是一件壞事,珍惜地球保護環境,為我們下一代能作一個好榜樣,切勿亂掉電器,有時候一件電器修一修就可以重複用好幾年了55311921。詳細請上www.54454474.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未命名

sun tier s1408a制冰机不停漏水.看我怎麼幫你處理維修制冰机.

更換miele冰箱雪櫃門膠邊發黃?維修miele冰箱雪櫃門膠邊變型、霉爛. 不換掉健康嗎?5531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