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駿弘電器維修55311921
香港駿弘電器維修55311921

修修補補又一年,家庭電器或是商業電器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損壞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學會維修也不是一件壞事,珍惜地球保護環境,為我們下一代能作一個好榜樣,切勿亂掉電器,有時候一件電器修一修就可以重複用好幾年了55311921。詳細請上www.54454474.com

2021維修商用切肉片機消除迷信思想

維修商用切肉片機消除迷信思想

我給我的餐廳買了一臺切肉片機,因為是二手所以價格非常實惠,但品質卻很不錯,像是才用沒幾年。賣給我機器的老闆跟我說,是因為其他工廠有工人因為操作失誤在這臺機器上喪了命,所以才低價甩賣這臺機器,讓我用的時候也小心點,別被髒東西纏上。

01 靈異事件之始

原本我是不信這個的,但近來這臺切肉機總是在進行切片工作的時候莫名其妙地倒轉,像是被什麼東西卡住了一樣。可停止機器仔細查看,卻又什麼也看不出來。我想起了賣機器老闆所說的,該不會是那個工人的冤魂還留在這臺機器上,重複著生前痛苦折磨的時候吧?

但我還是有些不信,就先隨便叫了一個維修商用切肉片機的維修工來,維修工很敷衍地檢查維修過之後,切肉片機還是總自行倒轉,搞得我的員工們都覺得邪門,不太敢用這臺機器了。

02 科學修理破除迷信

我還是不信邪,四處打聽之後瞭解到專業的電器維修還是要找香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的師傅。於是我撥打了電話,說明了情況。本以為撥打電話的時候已經快晚上了,師傅怎麼也要明天才來,卻沒想到半個小時不到,師傅就已經到了餐廳,還攜帶著非常專業和齊全的工具箱。

我跟師傅說了曾經的事故,問他機器現在的狀況是不是有什麼靈異現象。但師傅卻笑著搖頭:“請等我先檢查一下。”專業的果然不一樣,前面那個維修人員只是圍著轉了幾圈,這位師傅卻不僅仔細檢查了機器的外觀、線路,還開機聽聲音、看情況,並且向我借了一塊肉想看看切片時的實際情況。好半天才結束檢查,對我說:“機器出現異常是因為裏面負責掌控刀片旋轉切割的皮帶有點松了常常打滑,所以才經常倒轉。沒什麼大問題,要維修商用切肉片機只要調整一下皮帶的鬆緊,再將切片機內部的零件多上些機油就好了。”

我點點頭,讓師傅儘管修,修好之後讓我看看。師傅果然就迅速地開始維修商用切肉片機,大約二十分鐘後師傅就說已經修好了。我驚訝於他維修商用切肉片機的速度居然這麼快,趕忙過去檢驗,沒想到真的沒有再出現肉片機倒轉的情況了,試了幾塊大小不一的肉進行切片,也都非常順暢。看來真的沒有冤魂作祟。

沒想到維修商用切肉片機竟能幫助破除迷信思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