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世界三大瀑布之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Ariel旅美趣

自從疫情爆發後,轉眼已經好幾年沒出國了

思來想去決定用2019年的探親美國遊作為開篇文

之後會陸續更新系列文,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讚唷


記得那時候因為臨近回台的時間

想說來都來了乾脆去體驗一下當地旅行社的旅遊行程

雖然很不愛跟旅行團

但尼加拉瀑布位處美加邊界

對身在美東紐約又不會開車的我 跟旅行團反而是最輕鬆省事的呢

- Photo by Ariel -

尼加拉大瀑布小知識懶人包

-英語:Niagara Falls

-源自印第安語,意為「雷神之水」

-經常被誤稱為尼加拉瓜大瀑布,其實是沒有那個"瓜"的

-擁有巨大的水力發電能力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護工程而聞名於世

-與伊瓜蘇瀑布、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

-尼加拉瀑布由馬蹄瀑布 (Horseshoe Falls)、美國瀑布 (American Falls)、新娘面紗瀑布 (Bridal Veil Falls)組成

- Photo by Ariel -

Ariel跟到一團只有我一個亞洲人的異國團

一路上在車上補眠睡到翻過去XDDD

只記得前面座位的泰國大哥一直請我吃薯片

跟整車只有導遊跟我會說中文

因為是跟團關係所以門票都幫我們包辦好了


只要人進去好好享受就好囉~

導遊一開始就帶我們到 風洞(Cave of the Winds)

去體驗新娘面紗瀑布猛烈磅礡的水勢

進去前會先排隊發放雨衣和涼鞋

本來還挺不以為意,想說是這邊最小的瀑布而已

殊不知還沒走到邊就全身濕啦

- Photo by Ariel -


- Photo by Ariel -

從風洞被瀑布洗禮出來後,天氣豁然晴朗

導遊帶我們到公羊島(Prospect Point)觀景點

每個人發了一張登船票(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買票)

霧中少女遊船登船處就在下面

- Photo by Ariel -

等待登船的時間到來之前

在高台上可以俯瞰瀑布

還可以看到等會重頭戲-霧中少女號(Maid of the Mist)

船隻緩緩的悠遊在水面 加上陽光普照的藍天 完美!

- Photo by Ariel -

重頭戲必搭- 霧中少女號遊船(Maid of the Mist)

這個可以說是來到這裡必要的行程之一

就跟去到高雄沒吃到丹丹等於沒去過一樣的意思


為什麼叫霧中少女號呢?

因為靠近瀑布時水氣非常的大 彷彿像在霧中一樣

聽起來很浪漫!!!!!但!!!!!!!!!!!

強烈提醒大家來到這之前 3C 相機 手機 務必做好防水

不然就跟我一樣手機被水氣入侵到強制關機 >_<


紅色雨衣是加拿大的船,藍色雨衣是美國船(Ariel穿藍色)

交會時兩艘船的人還會互相揮手歡呼+打招呼呢

船準備要靠近馬蹄瀑布之後,因為水氣實在太重

Ariel的手機被水氣侵蝕到強制關機了 >o<

但壯觀的畫面永生難忘 不愧是七大奇景之一

很值得親身來體驗一次

- Photo by Ariel -


- Photo by Ariel -
- Photo by Ariel -
- Photo by Ariel -


【景點資訊】

名稱:尼加拉瀑布 Niagara Falls

地點:Niagara Falls, NY 14303, USA

喜歡我的系列文的話請不吝於幫我按個讚+分享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