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
JQ

大家好,我是JQ。今年19歲,在心上努力學習

01十八歲 | 心理運作

(编辑过)
早熟的心理,給我帶來不少困擾,但明瞭有時答案近在眼前。

早熟的心理,蠻痛苦的,幼稚和感性的環境很難促使自己有更好的成長。

聽一位大我7歲的朋友說:「相對以前18歲的我跟你相比,你真的蠻成熟的。可能18歲就是比較敏感,會胡思亂想。」 我接受他說的話,不否認。陷入思考......

說:「18歲不就是享受該享受的娛樂和快樂嗎?跟好多朋友出去玩,跟同年齡人談戀愛,沒有太多成年人有的壓力。」 又陷入了思考......

我和同齡的同學朋友們,不一樣,有哪裡不正確嗎?為什麼很難與他們相處?我的大腦怎麼了嗎?還是我心裡出現了問題?有好多好多的困惑和恐懼......

後來,問了問內心,說實在沒毛病,看了一些有關人性、家庭、心理視頻等等...和原身家庭有很重大的關係,下次再聊聊,關於我的家庭和我的小經歷。

胡思亂想是真的,嚴重會搗亂了生活次序,導致各種情緒化,所以我會盡力避免這種不必要。


我很看重一些小小瑣碎的事情,對他人來說的不重要,對我來說就是會出現問題的根本原因。 我無法與無禮和高傲的人相處,拒絕不必要的社交。 認識一個人,我很注重他的言行舉止和說話用詞,聽到髒話,腦中會自動屏蔽,除非是有趣的靈魂,才會有少許往來。


心理運作時不時會更新......

喜歡思考,但適當就好,免得傷腦筋,放輕鬆。累了就休息,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