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羅浮
李羅浮

雲端之上第二十三話

有了葉舒皓的允諾,行政人事部的辦事效率果然很高,月底前,郭少齡的人事調令就下來了。 她感覺到自己的人生似乎從此開啟了新的篇章,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

收拾好東西後,郭少齡去向蘇越告別。 蘇越雙手抱胸,面帶不悅地看著她:“你們這一個個都來頭不小,搞得我有點措手不及啊。”

郭少齡帶著深深的歉意凝視著蘇越道:「對不起,蘇總,首先我要向您表達最誠摯的歉意。」她微微低頭,鞠了一躬,接著說:「我並不是有意瞞您 ,也沒有料到我會這麼快離開這個崗位。 我一直記得您的教誨,您總是鼓勵我要有遠見,抓住生活中的每一個機遇,不要滿足於平淡無奇的生活,我也一直 將這些話銘記在心。 感謝您在過去的日子裡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我受益匪淺。

聽完這番肺腑之言,蘇越緊繃的臉龐逐漸放鬆,語氣也變得和緩:「你調過去也好,這裡的人事太複雜,繼續留下來難有出頭之日。我也希望你出去找找 機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