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土豆
过桥土豆

公众号:(还没有注册)

内容平台尺度测试

尺度

昨天那篇,是第一次尝试多平台投稿,其实也是想测试下各平台的尺度。结果如下:


1.头条号 审核未通过


现在红字部分已经变为“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平台仅支持有资质的媒体进行社会公共事务及社会突发事件报道、评论”


2.百家号 审核未通过



未写明原因。


3.新浪微博 通过



并且已经有评论转发和点赞。


4.知乎 建议修改,其实就是审核未通过。


但是改了个说法,是不是就有继续的欲望啦?我准备试试到底哪触动了敏感词,修改到直到发布。


5.网易号 上线审核中


上线审核中的意思就是我还没资格发,可能是我注册的晚,刚刚实名认证过,不知道要审核多久。


6.大鱼号 你的入驻资料正在审核中,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反馈入驻结果。


7.企鹅号 亲爱的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作者,您的主体资料正在审核中,我们将尽快给您反馈审核结果。审核期间,部分平台功能可能无法正常使用,敬请谅解


8.公众号 这个省略了


对了,以上所有账号发布都需要实名实人认证。感觉我自己的信息在疯狂泄露中。


还有一些号,实在是注册累了,就这些吧。


从这些平台来讲,公众号和微博,好像是完全不审核的,直接发,剩下各平台,审核就没有审核通过的,我也不知道昨天的敏感词是哪些,怪不得舆论一片岁月静好的样子。


……


今天有两条新闻特别适合连起来看。

1.工信部长:恶性竞争令稀土只卖出“土”价 没卖出“稀”价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今天表示,中国是稀土大国,全世界中国出口的最多。但中国因为恶性竞争,竞相压价,导致中国稀土只卖出“土”的价格,没卖出“稀”的价格,浪费宝贵的稀土资源。


中消协:影院为商业利益抬高电影票价无异于杀鸡取卵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3月1日消息,中消协发布“春节”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根据报告,“春节”假期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观影服务等方面,部分网友吐槽电影票涨价不少。中消协指出,电影票价暴涨,表面上是市场推动,深层次分析还涉及交易中的消费者体验。影院为了追求商业利益而抬高电影票价,继而忽略节日期间电影消费的大众属性,无异于杀鸡取卵。


所以,稀土涨价,会不会忽略稀土消费者的利益,从而激发其寻找其他替代方案,大不了在家看网络大电影呢?


2.美国反亚裔仇恨犯罪事件上升 亚裔美国人:没有盟友,必须自力更生

纽约时报报道,疫情期间,针对亚裔美国人的袭击呈上升趋势。美国一些大城市的亚裔社区都遭到犯罪的侵扰。志愿者们分发双语传单,解释如何向警方报告犯罪,甚至还组建了巡逻队,还有人干脆拿起枪保护自己。当地亚裔代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我们没有盟友,我们必须自力更生。 


所以,原因是什么?为何针对亚裔仇恨犯罪事件上升?


3.央视评“延迟退休”:仍60岁退休会造成不公平


这个直接上截图了。



吐槽无力


……


发布于:2021年3月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