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土豆
过桥土豆

公众号:(还没有注册)

为什么现代年轻人需要信仰?

不限于年轻人,所有人都需要

现代的年轻人都是个性鲜明的,特别自我的一代,也非常的独立,也非常的叛逆。比上几代人活跃得多。


但是问问年轻人信仰什么,但估计能答出来的没几个。


什么叫做信仰?


就是我活着到底为了什么?我生命最终的追求是什么?


这个问题,估计很多人都回答不清楚。


也许有些人觉着这个信仰并不重要。但是信仰缺失能解决我们生活中的一些问题。


我说的信仰,并不是指神上帝之类的,而是你人生中持久的、恒定的、永远的坚持的一些东西。每个人都不同。


这个才是你真正的人生终极的追求。


一生最好找到你的那条主线,一生做一件事就够了。


有信仰,依靠信仰,就可以把一个人的生命支撑起来,


生命如果有一个内核,那就是信仰,是我们内心深处永远不放弃的东西


这个就是你这个人生的主线任务。其他的都是支线。


我们自身本身要树立起一个信仰,其实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今天的青年要建立一个自己坚持的信仰,还是有些不容易的,要经历很长期的奋斗,要在无数人的生长中去寻找共识,去进行沉淀,最后才能达到信仰这个层次。


你的信仰又是什么呢?


愿我们都能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星空。


……


今日新闻:


1.本人单位强制所有人打新冠疫苗。 没有选择权。


2.缅甸血色周末,超过114名抗议者遭杀害


3.一个赌徒的故事



发布于:2021年3月30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