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土豆
过桥土豆

公众号:(还没有注册)

我们只是玩玩

不要告诉我结果

公众号:过桥土豆/guoqiaopotato


正在看《脱口秀大会》的第十期,还没看完。


在9月25日文章《奥特曼和孟公主》里,我挺担心脱口秀的。


总感觉,玩梗也逃不出铁拳。讽刺和冒犯没准什么时候就被整治了。《脱口秀大会》,且看且珍惜。
过桥土豆,公众号:过桥土豆
奥特曼和孟公主


因为脱口秀就是冒犯和讽刺的艺术。而现在的话语空间越来越逼仄。这是我担心脱口秀的原因。


周奇墨在他讲的段子结尾最后说了一句“我们只是玩玩”,能不能缓解近期他们遭受的各种压力和非议?


如果没有遭受压力,怎么会说出这种话?


在做什么都上纲上线的现在,持有“我们只是玩玩”的这种心态,还是很难得的。


呼兰的段子里面,他吐槽网友断案,就是现在网友的众生相。


“网友判案,一般是枪毙,而且得是立刻枪毙,再晚一点枪毙,事情就反转了”。


这段真的绝了。


刚才一不小心刷微博看到了最终的结果排名,哎,被剧透的感觉不好。


不说了,我去接着看去了。


……


今日新闻:


1、央行印发《关于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及相关业务管理的通知》 ,自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通知要求个人静态收款条码原则上禁止用于远程非面对面收款,确有必要的实行白名单管理,审慎确定白名单准入条件与规模,以及个人静态收款码的有效期、使用次数和交易限额,以防止静态收款码被出售/租/借。

对于不具备定位功能的条码支付辅助受理终端(如静态码牌),要求通过付款人的交易位置或其他关于移动终端实际位置的推算方式进行终端交易位置监测,防范终端滥用风险。

对具有明显经营特征的个人收款条码用户参照特约商户管理。对特约商户要求收单机构应现场核实商户身份,或通过人工或智能客服同步视频等方式核实商户身份。


发布于:2021年10月13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