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客观的评价自己的消费水平

过桥土豆
·
·
IPFS

公众号:过桥土豆/guoqiaopotato


今天又学会了一个判断自己消费水平的小技巧。


11月1日,微博 @追梦小鱼 爆料,原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在一次会议上说,要如何判断自己的购买力,在淘宝搜索“电饭煲”即可。@追梦小鱼 表示,“前四个价格低于300的,基本都是淘宝认证的屌丝。”




2020年6月29日,阿里巴巴内网发布廉政公告称,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资深内容运营专家赵圆圆(原名赵阳)存在利用职务便利,为关联人士和合作伙伴谋取不正当利益,接受礼品及款待等违规行为。阿里基于此对赵阳予以辞退处分,并永不录用。


后来媒体爆出赵阳贪腐3.58万。对,单位是万。


不过这件事不重要,于是我分别去网页端和手机端淘宝,搜了下“电饭煲”。


结果是这样的。






手机端,除去第一个是苏泊尔是广告,只有第三个超过¥300.


网页端,只有第二个超过¥300.


这是淘宝的大数据对我的购买力认证。


看来,我是官方认定的,含量为75%的屌丝了。


以上。


……


今日新闻:


1、由锦恒财富发行、佳兆业集团担保的产品出现兑付逾期的问题。


发布于:2021年11月4日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