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關於萬聖節的慢性孤獨感

我認為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我真的不需要連無關痛癢的無謂事也記得如此深刻。可以嗎?

差不多十幾年沒趁萬聖節到酒吧去玩,懷疑是社交恐懼症(sociophobia)變嚴重了。也因為近年的社會運動,天馬行空甚至隨便的裝扮隨時成為理所當然的拘捕理由。就算世人扭曲了萬聖節的原意而狂歡慶祝,也沒有比這個更諷刺吧。

裝神弄鬼我一直都有啊,只不過沒形於外而已。比化個誇張的妝複雜麻煩又瑣碎得多,而且目的正好相反,盡量不被發現才稱得上是裝。是別人法眼厲害抑或我不夠上乘,我屢戰屢敗,也屢敗屢戰。我裝,故我在。

2h15,獨坐矮咖啡桌下那張被上萬人次踏過卻命不該絕的人造纖維短毛地毯上。打開電視接上耳筒,隨便有些聲音給些畫面就以為足夠踢走無名孤獨感覺,也下意識讓自己冷靜一下。起碼在月底之前,啊不,周一之前,也不⋯⋯先不去定下日子,反正就不要再去想那樁。

無意識的轉到 Whizoo,曾是其中一個常看的頻道,就隨便放一個。沒注意 JonJon 講了些什麼,我卻馬上想起梁珊在八十年代港產電影《富貴逼人》系列裡面演的呂摩投— — 神童驃報道新聞的主播拍檔&電視台新聞部總監。就說我思想無厘頭的跑很快,雙腳卻一直擱在沙發嘛

無聊滑手機 Google 一下,確實沒記錯角色名字及職位。如果能把這些無謂的記憶力轉化成為其他力量,該有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