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找到新的自慰物,就不再依賴花生醬巧克力,那袋價格波幅比我情緒變化更劇烈更難懂的 m&m。

平順剪開袋口,隨惡劣低落心情把マヨ往死裡擠。遇到不是味兒的時候,冰箱裡還有一管わさび幫忙催谷眼淚。

盡奶力的捏,直到認為淹死了全部魷魚,直到自我感覺回復良好水平。筷子乃大忌,萬不能用,會被マヨ嘖嘖連番鄙視。拇指與食指每次都看到我的赤裸失態,他但才配得起與魷魚乾和舌頭,成為深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