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菁
黃美菁

一個努力用繪畫傳遞愛心,努力在學習區塊鏈的繪畫女子,以水墨為主喔!

尼爾森式症2

奇怪的降落傘

因為兒子被突然退回家

我的行程整個被打亂

然後。。。我的腦子也壞掉

有一天我覺得超暈

不管在那裏

不管遇到誰都覺得在夢中。

明明有人在妳面前却像一層霧

然後回家找藥師她說是尼爾森式症

壓力太大時會發生

還好吃了藥就好了

隔天更誇張了。我為了要裱背

往返兩次

然後在高速公路上居然看到降落傘

從右邊慢慢漂向左邊

然後我就報警了

想不到只有我報警。。

國道警察還說不關他們管

後更慘的事因為一直講電話

就開到路竹去了

美麗的晚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