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心靈
綠色心靈

✭正式踏上心靈覺醒之路,尋找內在真實的自我! ✍在這裡,我會紀錄、以及分享我的經歷,我的見聞和我的感受; 用我的平凡文字,與你分享我的精彩人生。

販賣主耶穌基督的愛來賺錢!?

✦中信中心的使命宣言:「將教會帶到人群,然後將人群帶回教會。」 

在一個充滿正能量、愛和光明的中信中心(簡稱「中信」),裡頭有一家「中信書室」,這家書室位於大堂的角落處,沒有門口劃分,可以說是與大堂是相連接的。書室大概佔用了大堂的5分之一處左右,裡面的空間並不大(以下附上了書室照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那裡販賣著大多數都是關於耶穌基督事蹟,以及一些哲學與人生的書籍,還有一些金句相框和天使的小擺設和飾品等等...

「中信書室」<cf style="clear: both; display: block"></cf><fp style"width:="" 0;="" height:="" 0"=""><pwa-container spellcheck="false" pwa-fake-editor="" tabindex="-1" style="background: none 50% 50% / cover no-repeat scroll padding-box border-box rgb(255, 255, 255)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important; font-size: 13px !important; line-height: 14.95px !important; position: absolute !important; border-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 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 overflow: hidden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pointer-events: none !important; z-index: 0 !important; width: 704.734px !important; height: 28px !important; white-space: pre-wrap !important;">「中信書室」</pwa-container></fp><pwa-editor-bar-cnt><pwa-editor-bar pwa2-uuid="EDITOR-391-C45-431DB-3D6" class="bar-full" style="right: -698.266px !important; bottom: 5px !important;"><pwa-editor-bar-status class="checked" data-pwa-errors-count="0"></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status class="pending"></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status class="loggedout visible"></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status class="network-offline"></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status class="extension-offline"></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panel><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switch-off visible" title="Turn off ProWritingAid for this page"></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full-editor visible" title="Open this text in the full ProWritingAid editor"></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editor-disabled" title="Sorry, for technical reasons we can't support the full editor here"></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loggedout visible" title="Please log in or sign up for full access"></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network-offline" title="Network problems"></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extension-offline" title="ProWritingAid extension is off. Please reload this browser tab and dont forget to save you work before reload!"></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pwa-editor-bar></pwa-editor-bar-cnt>
✦中信中心的信仰立場:“我們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將救贖人類的計劃完全啟示出來,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神聖準則...”  

簡單說明一下,「中信」是一個宣傳基督教\傳揚福音的地方。他們的責任是向人們宣傳耶穌基督所行的偉大神蹟,把祂對世人無私的大愛發揚光大,以及希望讓所有的人都能去到主的懷抱,感受主愛的溫暖。可是諷刺的是,「中信書室」裡面的職員以及負責人卻沒有學習到耶穌基督的品行性格的優點,更沒有實踐到耶穌基督的愛和慈悲之心。(補充說明:我是不太清楚「中信書室」的經營者是中心本身的負責人,還是是另有他人投資設立。如果是這中心全權擁有和負責的話,本人與只有一歲半的兒子在那邊被當“小偷”的經歷,真的讓我對這個地方感到十分的失望了。)

“你是一個很詭詐的人,那你就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有防備之心與猜測之意,所以你對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礎上的,這樣的信是我永遠都不能承認的。既然沒有真實的信,那就更談不上更真的愛了。你對神尚且還能懷疑,還能隨意猜測,那你無疑就是最詭詐的人了。“ ——  摘自《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子的,在11月9日 禮拜六的下午,等待著大女兒從跳舞班下課的期間,我老公帶我和兒子來到了這家中心。那時候,我還非常驚訝的問他說, “可以這樣隨隨便便進來的嗎?”, 然後他回答說, ”是啊。” 剛好那天中心裡面舉辦著畫展,人也不是很多,都是一些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和那些畫的作者。心裡頭還想著說,在對待的時間裡能夠帶著兒子在這樣的地方裡頭閒逛,能夠牽著他看看人家的作品外,時間感覺也會過的比較快一些。

無可避免地,牽著兒子來到了這家「書店」... 小孩子嘛,一定會東看看西摸摸的,當媽媽的我 在旁邊只能提示他説哪些物品不要碰,看看就好,或者跟他說動作要小心喔,擺設很容易會被摔破,然後你會受傷喔這樣。逛這家“書店”真的不夠十分鐘吧,因為感覺到帶著小孩在這個這麼狹窄的空間實在太危險了,以及個人也是實在受不了裡頭的那位職員過於負責任的行為。她從我們進去後,她就站了起來,她的那雙眼睛緊緊的盯著我們看,還三不時就過來“提醒”我的兒子,深怕我不會管教一樣。因此,我趕緊想了個理由,把兒子的注意力轉移到“書店”的外圍,好讓他乖乖地跟我離開這”書店“。

離開“書店”不久後,天生神經高度敏感的我,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背後有一道很強烈異樣的目光在盯著我們母子倆人看。頭一轉過去,就和書店職員以及應該是書店的負責人對到了眼... 她們兩個人當時是蹲著在邊講話的 ... (位置可參考以下照片⬇⬇⬇)同時地,我也看到了那位負責人用懷疑的眼睛從我的頭頂開始到腳跟,搜視了我全身!並且好像已經篤定了小偷就是我,以及把贓物藏在自己的衣服裡面一樣。另外,那天的我穿了一件沒有口袋的連身款毛衣裙,也沒有拿包包... 幸好當時在我和兒子進去書店前,小孩他爸已經推著嬰兒推車去了中心外頭的Food Court買食物了,不在現場!

其實,我和兒子在看這些天使擺設的時候,我就看到了那邊少了一個展示品,而這些擺設就在書店“門口”的位置,那邊也是我們進去後,第一處停留的地點(位置可參考以下照片⬇⬇⬇)。因為我很喜歡那天使擺設,所以我對那印象很深刻。這些擺設的價錢說貴不貴,說便宜又不太便宜,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才$20加幣左右。如果我還是個單身的輕熟女的話,我早就把它買回家了。可是,現在是為人母親了,也懂得用“媽媽般“的省錢邏輯想法去看待事物了,所以真心覺得這個商品的質量品質不值這個價格,因此我當然沒有買啦,省錢要緊!! 因此... 我猜到了她們倆人所談論的話題, 就是 「為什麼這裡少了一個... !?」,而她們對我們起了疑心...

✳✳✳ 被人家懷疑自己是小偷的感覺,真的有一點說不上來的氣憤!所以,我就馬上拉著我兒子走過去她們那邊,然後跟她們說...:“你們這裡本來就是少了一個(展示品)的,我們沒有拿走你們任何的東西!!!店員回說:“我知道 我知道,我是在跟她(負責人)解釋著呢!她(負責人)是怕是小孩子不小心拿走的啦。” 而那位負責人沒有搭理我,她繼續在那邊檢查和查問職員 櫃子上擺列的東西有沒有不見... 我也就奇了怪了,你們那邊是商店,難道就沒有人會進去買東西嗎!?這樣的檢查商品方式,好像不太合理吧。 而這位負責人對我的態度,讓我看得出來,她真的已經不只是“懷疑”這麼簡單了,以及也證實到我的“感覺”是對的!... 

⬆⬆⬆<cf style="clear: both; display: block"></cf><fp style"width:="" 0;="" height:="" 0"=""><pwa-container spellcheck="false" pwa-fake-editor="" tabindex="-1" style="background: none 50% 50% / cover no-repeat scroll padding-box border-box rgb(255, 255, 255)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important; font-size: 13px !important; line-height: 14.95px !important; position: absolute !important; border-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 color: transparent !important; overflow: hidden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pointer-events: none !important; z-index: 0 !important; width: 704.734px !important; height: 28px !important; white-space: pre-wrap !important;">⬆⬆⬆</pwa-container></fp><pwa-editor-bar-cnt><pwa-editor-bar pwa2-uuid="EDITOR-E17-3BA-2DB16-E76" class="bar-full invisible" style="right: -698.266px !important; bottom: 5px !important;"><pwa-editor-bar-status class="checked" data-pwa-errors-count="0"></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status class="pending"></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status class="loggedout visible"></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status class="network-offline"></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status class="extension-offline"></pwa-editor-bar-status><pwa-editor-bar-panel><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switch-off visible" title="Turn off ProWritingAid for this page"></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full-editor visible" title="Open this text in the full ProWritingAid editor"></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editor-disabled" title="Sorry, for technical reasons we can't support the full editor here"></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loggedout visible" title="Please log in or sign up for full access"></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network-offline" title="Network problems"></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btn class="extension-offline" title="ProWritingAid extension is off. Please reload this browser tab and dont forget to save you work before reload!"></pwa-editor-bar-panel-btn></pwa-editor-bar-panel></pwa-editor-bar></pwa-editor-bar-cnt>


遇到這樣的事情,我真心覺得很無奈,非常的無奈... 而無奈的點是,這樣的事情是發生在一個以主耶穌基督為元首,和以主耶穌基督為中心和焦點的地方。最後,我真的很想問一下,販賣主耶穌基督的愛來賺的錢多嗎?




<<本文章只是作者本人主觀的感受,如與你的不相同,敬請體諒,謝謝。>>


Maka. Greenheart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