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inmymind
wordsinmymind

這是我的小小空間~別人的不明白,天父都明白

回家 pt.2 (隔離)

已經回到香港一個星期了,也代表着我隔離的日子剩下兩個星期。這次回家一趟比起離開更緊要困難,下了飛機之後就要進行一系列的程序作檢測,然後乘着穿梭巴士到了隔離酒店,全程大概用了一個早上。隔離,可能對於我來說不是一個很大的難關。因為比起上一次的隔離這次只是多了一個星期而已。而且這個星期終於到開學了,所以一切都變得繁忙根本沒有時間停下來。雖說是網上的課程,但這個比起一般的上課一樣繁忙。最近在學校多了一份工作就是幫一些ESL 課堂的學生作協助。這一季的學期選讀了美國的政治學,營養學,還有傳理學的課堂。還剩下這兩季的課程我就終於都完成了副學士,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