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ill
goodwill

work in progress

香港羅生門(Gimmick篇)- 雞同鴨講進化版—潘洛斯道德/智商高地

最近沒甚麼時間/精力/心情寫長篇文章,乾脆發個噱頭玩玩吧:

這幾個月來看了這麼多關於香港問題的討論,給我最大的印象大抵就是以下這個樣子:

本來我還打算再加多點元素下去的:比如說潘洛斯階梯四周可以有一圈「道德泥沼」,然後上方再加個「絕對道德高地」,絕對高地一旁的白雲間可能又有個羽扇綸巾的「雲端諸葛亮」,階梯下方加個「社會主義的鐵拳」外加一些「地獄之火」好像也不錯 — 諸如此類,如此這般。

另外也打算寫一點解說的。

不過算了,暫且還是全盤留白讓各位腦補吧。

一國兩智嘛,我感覺大家看著大家很多互相都像是看傻子一樣的。
各自對號入座,各取所需,豈不最妙?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