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未命名

梦境20230728

不知怎的,外面的流浪狗多了起来,我走路回家,有一些狗稀稀拉拉的跟着我,我以为它们只是暂时的跟着我,到家,打开门,他们却一起涌进来。过了一会儿,突然,外面传来喧闹声,我开着一辆高高的大车,有点像重卡房车,前后视野都不好,慢慢往前走,在一个地方停下,下车。此时儿子爬到驾驶座,突然开动了车,我有些紧张,让停车,但是又想,儿子可能听不懂这些指令,就说把脚从哪个哪个踏板上拿起来!但很快发现,他的脚根本不在踏板上,这是一辆智能化的汽车,坐在驾驶员座椅上,车就会自动往前开、而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停车,也没法思考车即将要撞向什么,就赶紧跳上车,和儿子交换了位置。此时, 车窗外,一片乱糟糟,是大型骚乱的场景,有人砸坏了警车,有人拿着一筐小刀到处乱掷,还有一些人从高处坠落。我不知前路何方,但是意识到必须尽快离开这里,因为感觉很快就会有人爬上我们的车,造成致命的危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