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我也许会在2023年死亡

时光步入2023,我的生存意志已经降到历史极低值,之前的三年如果还有一点点天灾的成分,那么今年2023年,最有可能开启的就是人祸了,我相信习近平和他的红卫兵伙伴们应该会乐在其中,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可能就是为了变着花样多折磨人,同时把他们的头像放到纸币和天安门上,或者每个学校的每个教室的黑板上方,完成这一套自我实现,他们应该很兴奋吧,他们应该会很充实和满足吧,他们应该想活得更久一些,以他们的视角来体验人生更多些年份吧


新冠肺炎伊始,面对这个新病毒,听到一个人说,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你就一定不会死,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你的时候未到,你的身体就不会死亡

三年过去了,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表现在我对病毒已经无感了,我从灵魂上不戴口罩了,还会礼节性的戴上口罩,因为会有人觉得对方不戴口罩是对ta的一种冒犯

我不再想活得比坏人们久一些,因为已经毫无意义,他们的死亡值得我去放烟花爆竹庆祝吗?彼时的我一定会兴高采烈很久吗?那是我想要的充实的喜悦吗?


2023年,我已经不太执念于自己的生命,我的生死与否已经没有什么不同,也许我的离开能给一些人也给这个不堪重负的地球带来一丝轻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