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我仍未被感染

20221112星期六.我仍未被感染,至少在檢測結果上來看是這樣的,這對我的意義是挺大的,不是因為我害怕這個omicron,而是因為我不必擔心它們的管控措施,強制拉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進行隔離治療,或者隔離但不治療。

前幾日身體有些不舒服,首先是清晨咽喉痛,然後是流鼻水,用了一堆紙巾。所以這幾天也沒怎麼出門,主要是怕給別人造成麻煩。

如果只是面對疫情本身,例如只是面對這個omicron病毒,我只會當作是一劑天然無公害的疫苗,因為我反正沒有接種疫苗,所以能感染一次也不錯

現在身體感覺好些了,即使是omicron,我現在也是恢復了,明天晚些時候再去進行核酸檢測,應該也會是陰性。

也許有人不明白為什麼要每天測核酸,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可以讓不同地區的人懂得,但是我會用簡單的語言進行描述,我認為這幾年生活在中國的人都會很容易懂得,生活在台灣的,香港的,日本,北美的人可能就不太能懂。

首先每天一次核酸檢測,是政府部門的要求,至於是那一層級的政府部門,我不得而知,只是有多個渠道(包括但不限於手機text,社區SNS群組)會告知居民要每天一次核酸檢測,如果不去做,至少有兩種方式可以制約,1、門禁系統需要24小時的核酸紀錄;2、健康碼彈窗(可自行Google)

補充一點個人的情況

1、截止到20221112,依然沒有打任何新冠疫苗

2、疫情是2019年底開始的,但是我的第一次參加核酸檢測是2022年2月份。

3、2022年的7、8月份,我曾經連續33天沒有參加過核酸檢測


相信以上三條的任何一條,生活在中國的人都很難超越,三條都滿足的人應該更是極少,秘密警察們如果有意願,應該很容易鎖定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