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自我反省

希望一直保持自我反省,看清自身的不足之處,哪些方面可以改進,不為別人,只為對自己有交代。

能想到的最大的一點就是近期被本國的防疫政策分散了精力,擾亂了心情。

在fb等SNS上吐苦水,顯得焦躁甚至癲狂,喪失了一些體面,不可避免也會擾亂看者的心情,有些不好。

雖然現在還沒有感染omicron,也沒有打疫苗,甚至第一次核酸時間是2022年,我相信自己的這種綜合情況在我的年齡段和我所在的國以及城市是極為罕見的。

防疫政策給我自己帶來壓力,因為應對防疫政策,我和家人爆發過幾次爭吵,這是這次歷時已經三年的疫情(稱防疫政策更合適)給我帶來的sideeffect。

我為什麼要把這些當回事呢?我不怕這個疫情本身,擔心的只是被隔離,被拉走隔離,以及孩子被拉走隔離,以及當這些情況發生的時候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參與進來,形成綜合效應。

還是應該把注意力從中抽離吧,不要被疫情本身干擾,不要北愚蠢的防疫政策干擾,該幹嘛幹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