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让心情自由起伏

让心情自由起伏

早晨,送完孩子上学,喜欢在人少的KFC,点一杯咖啡,和自己独处一会儿。 心情压抑着,心情舒缓着,如此起起伏伏起起,也是一种体验,只要不致使heart failure,也无妨。我是不会去看心理医生,也不会吃抗抑郁药物,为什么呢?我也说不上来,就像我自认为是一个尊重科学的人,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打covid19的疫苗。


喜欢在matters这个平台写字,这也是舒缓情绪的一种方式,不必藏着掖着,不必把敏感词去敏化,文字随着情绪自由流淌,不需要思想,只需要情绪,我一直都是个感性的人,这应该不可耻吧


阳光照在后背上,温暖了我的神经,谢谢你,你这个多少光年之外的太阳🌞 虽然你可能无意识,虽然你亿万年来都是如此发光发热,你也肯定收不到这份感谢,但是还是要感谢。

如人间失格,我这一生,尽是可耻之事,但这可耻好像也没有多少是自己给的,而是亲人和这个社会无意强加的,我慢慢的剥离这些“价值观”的束缚,不多说一句“I don't give a fuck”

我还有什么人间的牵绊呢?无非是孩子,这一方面算是百分之70吧,孩子的出生,提升了我的精神层次,也许我活着的主要目的或者价值,就是陪伴他们到15岁,或者18岁,或者23岁,最晚不到30岁,否则就是一种难受的局面了,我才不要陪他们到30岁。但仍然希望至少陪到15岁,及格是18岁,争取到23岁。如果到23岁我还活着,记住23-30岁之间要做一个知心朋友,而不是父母,没有人可以做一个年龄23+的人的父母,这是我个人的觉悟。

我自己的人生呢?我希望还是多去一些地方走一走,例如美国、加拿大、欧洲,蓬头垢面,开着van,甚至摩托车自行车,以我以为的深度来体验这个世界,而不需要过度考虑自己的生命安全。世间的荣华富贵没有意思,无论是在一个极权国家还是自由国家,这也是我个人的觉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