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Goldfish
MrsGoldfish

7秒記憶的金魚太太 - 「無飯」人妻 - 老公愛烹飪 - 倆口出走香港、移居台灣

2020年2月13日 香港 大雨

2020年2月13日新冠肺炎:

  • 中國確診個案破5.9萬
  • 香港確診51宗

自農曆新年、疫情爆發後,金魚一家都在家自我隔離。今日天陰大雨,感覺就像世界末日前夕,口罩荒、白米荒、廁紙荒,市面不像以往的香港⋯⋯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

想起 2000年的農曆新年,初一凌晨(初二?時間太久、忘了)收到家人來電,説老爸走了…… 之後忙東忙西處理他的身後事,有一刻在想我趕得及假後上課嗎? 最後,當然沒有,我也忘了花多少時候才好起來⋯⋯

台灣早早開始防疫,但香港醫護罷工也沒法令香港政府封關,咱們不封、別人來封我們,台灣也不准中港澳人士入境……. 金魚一家的移民申請可能有延誤了,其實我們的投資計劃書已送交投審會,但他們的批審進度會受疫情影響嗎? 此時此刻當然不知道,但我們完全理解和欣賞台灣政府的防疫工作,這應該是香港人「奢求」為人民服務的政府了!

最後,心裡還是在問「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

home office 之日常膳食:金魚先生早餐
home office 之日常膳食:金魚先生午餐

編寫日期​: 13-Feb-20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