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畫作分享-朕坐這怎麼了嗎?

其實我常常想好好的看一部劇,然後深深的融入劇中,體驗主角們心路歷程,但有時我做不到,不是我靈感匱乏,不是我詞窮,更不是我偷懶,是因為有貓。

朕坐這怎麼了嗎?

我答應人家要寫后翼棄兵的心得,現在都變后翼棄貓了,可以麻煩讓讓嗎?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五個讚賞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