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參加過無數的身心靈課程,在大醫院小診所體驗過無數的診療和檢查,才知道原來解藥在我身上,於是開始做一些開心的事。https://linktr.ee/taoz

【復健回憶錄】我終於動筆開始寫了

話說從頭,是怎麼開始的,怎麼傷成這樣?去年一起學投資認識的朋友問說:「你身體狀況這麼嚴重唷?以前打摔角的嗎?」🤣我真的遇到太多類似這種問題了。所以,我受傷後,大約半年,慢慢減少跟以前往來的親友同事們連絡。
圖片來源:免費圖庫


前情提要

當你看到這些文字,表示我已經復健有成,進步到可以寫字、可以敲鍵盤的階段。對,沒錯,在我受傷之後,我曾經完全失去工作能力。現在我仍然保持復健的治療,只是次數減少,多數時間改為在家自行練功舒緩。以下寫的是我對這些年走過復健歷程的紀錄,每篇文章皆各自獨立,不會按照事件發生的先後順序發表。請允許我,還在消化這個荒謬的人生劇本我是如何演出的。

---------------

【復健回憶錄】

怎麼傷成這樣?

話說從頭,是怎麼開始的,怎麼傷成這樣?

去年一起學投資認識的朋友問說:「你身體狀況這麼嚴重唷?以前打摔角的嗎?」🤣

我真的遇到太多類似這種問題了。所以,我受傷後,大約半年,慢慢減少跟以前往來的親友同事們連絡。等到一年之後,身體的傷遲遲未見好轉,我認真做了一個決定,我要斷掉所有的社交活動。(社交圈很大嗎?講的好像人緣很好,其實有聯絡的朋友,大概十根手指頭都數不滿)

身體教會我的事:自己永遠擺第一

毅然決然切割以前的社交圈,主要是我想專心養傷,我想要快點好起來,因為我實在太痛了!這是身體教會我的事:自己永遠擺第一。我沒有時間回答別人的問題,雖然我知道那是一份關心,可是眼前最重要的是,我要把時間都留給自己。

你會優先照顧好自己的需求嗎?

我不曉得對你來說,這是不是理所當然的。你的朋友圈會有親疏遠近的排序嗎?你會優先照顧好自己的需求嗎?你會傾聽身體的聲音還有身體發出的訊號嗎?對我來說,以前我通通不會,在我受傷之前,完全做不到。

寫到這裡,先停筆,我要去休息了。你是不是覺得我在騙字數和富樫拖稿 ?幸好我學會,稍微沒像以前那麼在意別人眼光了。如果繼續寫下去,會越來越痛的,快逃阿!


https://linktr.ee/taoz 加好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