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藍帶-茶歐蕾系列

Soma特調飲品在2019年獲得台灣第一奶茶!😳

不過分店好像不多 一直都沒看過這家


✎ ̼ soma藍帶茶歐蕾 原價$38

標榜三種紅茶完美比例秘方為基底

聞起來和入口都能感受到茶感

茶香味偏重我大愛!- ̗̀♡ ̖́-

甜度大約三四分糖 是可以接受的甜度不會卡喉嚨

口感很滑順 以超商奶茶來說蠻優秀的

跟我一樣喜歡茶香味重的可以嚐鮮唷!♡


✎ ̼ Soma藍帶茶歐蕾風味法國酥 原價$50/包

一包有8片獨立包裝 打開就聞到濃郁奶茶香!

入口也是濃濃茶味炸出來 我愛死!- ̗̀♡ ̖́-

口感很酥脆超涮嘴 會一直想開來吃欸

不過吃多會偏甜 搭配茶或咖啡剛剛好👍

現在特價平均一包只要$40 個人超級喜歡!

跟我一樣喜歡茶香點心真的快去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