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給十年後的漫閱讀一封信|神奇的力量

我來自未來的馬特市,那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你未來也會選擇它為你的落腳處。

挖寶推薦: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把心安住,拿回自己力量 @漫閱讀


TO: 10年前的漫閱讀

Hi~漫閱讀的小蔓你好~

我是喬安納,來自未來的馬特市,那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你未來也會選擇它為你的落腳處。
我因為參加社區挖寶活動,冒昧寄信給你,還請見諒。

你可能最近收到了未來的你所寫的信,還在納悶是怎麼一回事,竟然又收到了第二封信,莫非這是惡作劇續集嗎?
某些因緣巧合,我也閱讀了未來的你所寫的信(之後簡稱「那封信」以免把你搞糊塗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鼓勵你把那封信讀完,因為那份他說的大禮物,真的非常非常珍貴喔!(啊!我不是偷窺狂喔!)

雖然我不認識你,對你的生命歷程一點都不了解,但讀著那封信似乎觸動了心弦,我似乎可以理解未來的十年你即將要經歷的暗夜黑谷。
我曾經也不斷地向外追尋,期望外在給我回應與答案。
花了很長的時間,卻一直在牛角尖內鑽得更深。
撞牆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可怕的是我的執著讓我停不下來。
那些很糟糕的事情,都是給我們的徵兆,提醒我們該停下來了

只要開始向內看,即使一開始還是有過去的慣性,覺得怪怪的,但一切都會變得愈來愈輕鬆、順利。

別害怕~~~ 穿越了黑暗,你會得到「你自己」喔!
這絕對不是廢話喔,那是最最難得的神奇力量。

有了你自己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單。

希望你感受到,未來的你,還有我,給你打Pass的電波。
也恭喜你獲得未來的你送的大禮物!

Photo by Sammie Chaffin on Unsplash

祝福~

喬安納 2021.12.7



TO: 10年後的小蔓

Hi~小蔓你好~

我又來了 XD 這次收到我的信可能比較不驚訝了?

不知道你是否開了「純」的複合店(按摩SPA算命館+便利商店)?
然後可能店旁邊就是你的迷你屋,而且還是跟你的好友們一起組成的單身共老社區?
如果成真了,不知道能不能複合一下瑜珈 XD (希望老叩叩的我到時候還能教)。
我也對宥勝的迷你屋非常有興趣,的確很適合簡單生活與老齡者居住。

我大膽預測一下,你大概又跑了好幾次馬拉松,還參加不只一次三鐵,也去爬了山,徒步環島過了。(這預測會不會讓你壓力太大XD)
未來這10年,我預期會閱讀到你更多精彩的嘗試。
以你上山下海滿滿的神奇力量來看,我覺得你沒問題的!

十年後人類應該跟病毒可以和平共處了,你也可以放心去埃及、南美、柬埔寨旅遊了。
埃及我也還沒去過~ 我也非常希望未來有機會造訪埃及。
不過南美洲我去過祕魯、玻利維亞、厄瓜多,若需要南美、柬埔寨的旅遊資訊,別客氣可以問我喔~

記得帶回更多冒險經歷和我們分享!

馬丘比丘的駱馬~ 千萬別在他們面前拿出食物....否則.....

祝福~

喬安納 2021.1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