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自由工作者的夜晚例程、整理打烊儀式、Me Time、周末在家煮飯|安心活在屬於自己的時區

祝福我們都能按自己的步調、自在生活 (♡˙︶˙♡)

Hi~ 朋友們 ~ 你們好嗎?
有時候我會不自覺地和他人比較,感到焦慮。
這周發生了一些事,讓伴侶說書人有一些很深的體悟。
透過她的分享,我也像是重新校正了內在的羅盤,回到屬於自己的時區中生活。

請享用這周的 VLOG 影片~

祝福我們都能按自己的步調、自在生活 (♡˙︶˙♡)

歡迎到頻道留言、分享有興趣的朋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