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畫虎不成反類犬的雞蛋賀歲圖

說書人做的雞蛋賀歲圖,祝福大家~
附上說書人做的雞蛋賀歲圖


昨天跟說書人站在下著雨的寒風中等垃圾回收車,等了30分鐘後,決定兩人用走的走到垃圾場回收保護洗衣機的大型保麗龍(太大塊了機車載不下)。
一路上遇到也想丟回收但一直等不到回收車的人們。
處理掉之後覺得心情好輕鬆,也好開心釋放出空間。
過年前真的會有想要整理與處理掉一些物品的衝動。

⠀⠀⠀⠀⠀⠀⠀⠀⠀⠀⠀⠀

上周我整理了紙袋與環保袋,雖然常常定期整理,卻還是會無性生殖冒出來。
決定把一些比較漂亮卻一直用不上的環保袋也送出去,畢竟常用的也只有那一兩個。
乾淨的紙袋與環保袋可以送到里仁,他們可以重複利用。

⠀⠀⠀⠀⠀⠀⠀⠀⠀⠀⠀⠀

說書人回爸媽家過年了。
她難得有好幾天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昨天睡到下午兩點,今天睡到中午。

⠀⠀⠀⠀⠀⠀⠀⠀⠀⠀⠀⠀

我很喜歡安靜的過年,有大塊完整的時間,彷彿隱居在人車變少的城市中。
雞蛋下午散步時間被鞭炮嚇到,頻頻催促著我回家回家。
吃晚餐前,我先準備雞蛋的年夜飯。
感謝 貴妃茶與小三鼠 送雞蛋的年菜,有狗狗專屬可吃的蘿蔔糕、香腸,再加上我現炒的牛肉與菠菜,雞蛋吃得超開心!

⠀⠀⠀⠀⠀⠀⠀⠀⠀⠀⠀⠀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感謝 貴妃茶與小三鼠 送雞蛋的年菜,有狗狗專屬可吃的蘿蔔糕、香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