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宇宙一秒蓋好的洗車場,冰川水洗車|夏日冰島背包客

(编辑过)
路過一群冰島男人,他們手上拎著啤酒,看著我們的車哈哈大笑。

冰島西北峽灣小鎮Tálknafjörður→小鎮Flateyri =125公里

不需要替車牌打馬賽克的土車

當你開始留意路上的正妹,會發現到處都是正妹
旅行途中特別有感,所有的好運都發生在留意時。
前幾分鐘腦子才升起的念頭,宇宙立馬端上為你量身打造的菜色。

今天要走的行程 路過一個大瀑布

冰島有許多公路是碎石子與土鋪成,車子駛過會揚起黃沙滾滾。
經過了前一天的半夜在北半球最大鳥崖尋找可愛的海鸚冒險之旅,淺棕色車子變成了深棕色,已經無法透視後車廂的擋風玻璃
前擋風玻璃用雨刷洗洗還看得見,但每次只要開關門就變黑手指,開關後車廂像是沙塵暴

土車本來長這樣

一天早晨我們把行李搬上車,準備離開民宿時,路過一群冰島男人,他們手上拎著啤酒,看著我們的車哈哈大笑

說書人問:「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洗車的地方?」她已經受不了了這輛土車。
「加油站可能會有?」我亂猜。

開動大約30秒,我們福至心靈同時往左側看去,彷彿一瞬間出現了一處水泥搭建只供兩輛車停放的小停車場,有個阿伯正沖刷紅色的車子


西北峽灣很多這種沒鋪柏油的路面 山頂還有融冰
跑下車玩冰

「你看!有人在洗車!」我先喊了出來。
說書人精神大振,停放好車子,下車問:「洗車要付錢嗎?」
阿伯不太懂英文,滿頭問號。
「Money?」說書人簡化問題。
「No money!」老伯爽快回。

水量很充沛,長水管接著刷頭,水柱從刷子中間噴出,方便洗刷塵土,非常貼心的安排。
冰水凍僵了十根手指,大概就是山頂冰川融冰吧。我們才剛開始,
阿伯就收工要走了。他走過來,只說一個字:「Finish。」然後指指路旁的水閥,做個關水龍頭的手勢。

說書人回覆了ok的手勢。阿伯帥氣的上車駛離。

 

洗車風景 冰島峽灣地形

右側是峽灣,左側是綠色山坡,空氣透明無雜質,四周非常寂靜,就只有噴濺的水聲。超現實的靜物畫。洗完車,我們很開心坐上車。

「好幸運喔!」說書人說。
「怎麼會在這裡有洗車的地方。」我還在懷疑。
「對啊!如果沒人在洗車只會以為是塊空地吧!就那麼剛好有阿伯在洗車。」說書人說。


我突然懂了:「咦?你沒認出嗎?那個是宇宙派來的天使欸。」我想就在我們離開民宿的當下,宇宙一瞬間蓋好那塊洗車場吧

再來一張峽灣美景 遠方的峽灣地形非常清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拍手或贊助我,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https://liker.land/gisele166/civic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IG| 喬安納

方格子| 喬安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