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AAA
3AAAA

金塊教練警告全隊不能看新聞! 專注提升自我

迎接總冠軍系列賽第二戰到來的前一天,金塊隊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特別集合全隊,告誡所有人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他們第一戰的內容其實不太理想。

金塊教練馬龍:「很慶幸我們打得很爛還能贏第一戰」

金塊教練馬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道:「今天早上我告訴我的球員們,我現在覺得很慶幸,因為我們打得很爛還能贏第一戰,我們有非常多東西可以做得更好。」

馬龍也特別點出幾個他認為第一戰的主要缺失,包括讓熱火出現太多外線空檔、面對擋拆的防守很糟糕以及在第四節有點喪失專注力了。

從數據上來看,熱火在第一戰出手39次三分球,僅命中13球,其中有30球都是在防守者距離4呎以上的空檔出手,然而熱火只投進11球,如果金塊持續讓熱火有這樣的投籃空間,對贏球確實是不小威脅。

馬龍還特別叮嚀所有隊員:「不要看報紙,不要聽廣播或電視上那些傢伙,說什麼這個系列賽已經結束了,我們已經完成啥的,我們根本沒完成任何事。」

至於第一戰輸球的熱火,似乎也沒有因此喪失鬥志,巴特勒說道:「我們很好,真的,我們非常冷靜,保持專注,依舊充滿信心…無論在主場或客場,我們會拿到四勝的。」

NBA/莫蘭特數度在社群「亮槍」! 遭禁賽暫停活動

曼菲斯灰熊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在例行賽期間表現亮眼,運動品牌也才推出他的首代個人簽名鞋;不過,莫蘭特卻因2次在直播上公然亮槍,引發體壇譁然。

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指出自己對此事感到相當錯愕,並提到相關裁決會在總冠軍賽結束後公布,這讓外界開始推測莫蘭特恐怕會被重罰。對此,前NBA冠軍隊成員、現任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建議他應該離開灰熊,轉換環境。

年僅23歲的莫蘭特,擁有勁爆體能加上球風華麗,過去被外界視為準備發光發熱的新生代球星,運動品牌更捧著現金替他推出個人球鞋,沒想到他數度在社群上亮槍,不僅遭禁賽,更被灰熊球團暫停所有隊上活動,聯盟則著手進行調查。

針對調查結果,席佛曾在總冠軍賽記者會中,除了表達錯愕之外,也提及:「調查過程發現了額外事件,但與球員工會協商後,將會在總冠軍賽結束後公布結果,避免影響正在爭冠的隊伍。」對此,柏金斯則給出建議,強調為了莫蘭特的健康,他應該離開灰熊轉戰他隊,到一個可以讓他專注比賽與家庭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